主攻爱好者。
没有文笔,写的不咋地,主要为了自己快乐。

【FGO·咕哒罗曼】情人节

·(事到如今)脑补一下罗曼的赠送巧克力以及回礼的剧情

·心情上是咕哒君x罗曼,不过咕哒子应该也没问题?

·第一人称,咕哒话大概比较多(与游戏相比)。

·有恋爱元素(重要),罗曼是受(重要)





赠送:

“呀,早上好。今天会是很忙碌的一天啊。”

在走廊上遇到了罗曼。

的确,今天是情人节当天,无论女性还是男性都有一份礼物或者回礼,迦勒底这么多的英灵挨个见一面就要花大半天了。

“罗曼没有巧克力吗?”

“诶?多少是从几位女性职员和几位英灵那里拿到了……”

“不是那个,罗曼没有送我的巧克力吗?”

“……我是男的啊。”罗曼露出了有些无奈的表情。

“那个没关系吧?”

“唔唔唔……”罗曼似乎在纠结,“……你想要?”

“十分想要。”

我盯着他,他有些脸红。

“呃……虽然想着你可能会想要,所以姑且是准备了……和英灵们相比感觉十分寒酸……之类的”罗曼说着,磨磨唧唧的拿出一个盒子。

“谢谢,是自制的吗?”

“……恩,嘛……姑且是。”罗曼脸红着移开视线。

我拆开包装,打开盒子。是九宫格,每格里面一块不同形状的巧克力,中央是红色的心形巧克力。

“心……”

“?!不要在这里拆开啊?!!?!”罗曼有些惊慌的样子,“……果、果然三十代的大叔送这种巧克力,有些恶心……?”

“不,很可爱!我很喜欢!”我摇摇头,对他笑了,“非常喜欢!”

“……恩,你喜欢就好。”罗曼脸红着,也笑了。



回礼:

“请进~”

走进房间,罗曼窝在暖炉里面吃着巧克力蛋糕。

姆,被别人抢先了。

“怎么了,找我有事吗?……啊,这个的话是布狄卡小姐的”

“……看了就明白了,我也拿到了。”我也钻进了暖炉,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他。

“给,情人节快乐。”

“诶?!啊……谢、谢谢。”罗曼惊讶的接了过去,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,“……没想到你会送我巧克力,吓了一跳。”

“……可以拆开吗?”

我点点头,罗曼打开了盒子。

“……巧克力蛋糕?”

“因为,觉得罗曼很喜欢蛋糕。”

“啊……所以刚进来的时候那个表情……”罗曼恍然大悟,“……啊,比想象中的还好吃!”

“毕竟找卫宫(弓的那个)辅导了一下。”

“难怪……”罗曼点点头,又吃了一口。眼睛亮闪闪的,脸颊微红,看起来像小孩子一样。

……果然喜欢蛋糕啊。我想着,有点想笑。

“……恩,但是回礼……我现在也没什么可以当做回礼的东西了啊。”

“之前送的巧克力就行了吧?”

因为拿到了心,我还是很满足的。

“恩……但是感觉上不太一样……”罗曼思考了一下,在身上翻了翻,摸出一颗糖果,“只有这个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恩,果然太随便了吧。……抱歉,之后我再重新——”

我拿过糖果,撕开包装放到嘴里。

“好甜。”

“……因为是糖。”

“恩,谢谢回礼。”我笑着说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??!!”罗曼似乎才反应过来,脸突然爆红。


(白色情人节回礼,糖果=“我喜欢你”)


评论(7)
热度(1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mur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