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攻爱好者。
没有文笔,写的不咋地,主要为了自己快乐。

【FGO】对英灵(+α)土下座求来一发的话

·(心情上是)主角攻,男女主都行,有部分明确了性别

·充满捏造、独断与偏见,我家(几个号)的迦勒底印象。(但是有几个英灵并没有抽到)

·只有对话,P站小说风(?),语气很奇怪。

·只有部分英灵,对话量有偏差

·并非同一个御主,并非同一个迦勒底

·没有剧透,大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罗曼的场合:

“噗————咳、咳咳……诶????你说什么??!!!

……啊,并不是没听清所以不用重复一遍……

……那什么,就算我是医生,要负责调整你的身体状况,这也是范围外的吧……是说有那么多女性英灵……

诶,只想和我……不不不不就算你那么说,这边可是三十代的大叔……

诶,可、可可爱……你说什么呢?!

……啊、诶、唔唔……

……准、准备……让我做好准备了再(小声)……”

 

大卫的场合:

“恩?想抱我吗?唔……倒是没关系,不过我更喜欢女孩子一点呢。

你也是,怎么不去找玛修?

……啊,原来你们不是那样的关系吗?我还以为一定是。这么说,你还是童贞了?

……哈哈,并不是打算嘲笑你哦。恩,我来引导你也可以哦?毕竟我可是经验丰富呢。

……啊,不用吗?哈哈,那我就期待着你的表现了。”

 

梅林的场合:

“恩,可以哦。

……怎么了?那么惊讶的表情。你的愿望,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,我都可以实现哦。

……为什么、吗?恩,硬要说的话,大概因为我喜欢你吧。虽然并不喜欢人类,但是你所描述的故事让我非常喜欢。

……哦呀?怎么了,一脸失望的表情。”

 

玛修的场合:

“哈……sex吗?……和前辈?

…………啊,唔……那、那个,倒不是不行……

啊,但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对、对我来说,可能有些早了……之类的……

啊、恩……无论如何都要的话,那、就没办法了呢……”

 

黑贞的场合:

“哈?!说什么傻话呢你想死吗?!

……不做的话会死?你骗谁呢?!

……魔术回路的问题?……管、管我什么事,虽然御主的你出事了我也有些头疼……

只、只有我能拜托……哈,怎么可能,不是有那么多喜欢你的英灵,人气王大人在说什么呢。

……比起其他人想找我……谁、谁管你的想法啊?!

……啊啊,真是烦死了!!知道了!!做就行了吧!!做!!!!”

 

冲田总司的场合:

“诶,sex……吗?

……诶??为什么??

……啊,不是,我是说,为什么找我?我基本上只会砍人……

诶,可、可爱吗?……啊哈哈,还没有被这么说过……有点开心……那个,我可以的话?

……啊,是!我才是,请多关照……”

 

清姬的场合:

“嘛~好开心♡

来,ma(亲)~s(爱)~ter(的)♡让我们来倾诉爱意吧~

只属于您的清姬,和,只属于我的御主♡

唔呼呼~”

 

卫宫(红A)的场合:

(咕哒男)“……你傻吗?

这种事去拜托女性……啊,这样也有别的问题。说到底为什么突然想做这种事?这个年纪倒是能理解,但比起这个,不是有更多要做的?怎么,练习的计划还不够多吗?

……而且,就算是英灵,也是有好恶区分的。我对和男性做完全没有兴趣,更何况是承受的那一方……

总之就是这样,放弃吧。”(但是磨上一周左右可能就ok了)

(咕达子)“……我说啊,女孩子说这种事……恩,现在肉食性的女性倒是很多。

作为御主需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吧,哪有功夫做这种毫无理由的事。

……有理由?……解除压力。

……你是笨蛋吗。”(磨上几天大概ry)

 

伊利亚的场合:

“诶??!!!我、我吗?!!我、我还是小学生……有、有点太早了吧?!

……就、就算你这么求我……我讨厌会疼(小声)……

诶,不、不会疼吗?……不是骗人的?

……那、那样的话………………不不不!不是会不会疼的问题吧!!!”

 

美杜莎(rider)的场合:

“恩……真是爱好奇特的人呢。我是没关系,不过……御主,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。

呼呼呼。”

 

小黑的场合:

“哼~?我是可以的哦~

但是,御主你没关系吗~?对小学生出手,可是犯罪哦~

……都是小黑太色情了的错?推给别人可不好哦,萝莉控的御主大人~

呼呼呼,给我满满的魔力吧♡”

 

织田信长的场合:

“哼~居然对被称为魔王的我提出这种要求?可以,我很中意你!

……不不不,这个可以并不是说可以的意思……恩?

总之,你说做我就做不是很没面子吗!

恩?因为是你哭着求我的,所以不算没面子吗……倒是有点道理。

……嘛,既然你这么想获得我的恩宠,就给你一次机会!努力来取悦我吧!”

 

罗宾汉的场合:

“哈?你脑子终于坏掉了?!英灵可不是这么用的。

……魔力补给、吗。我现在魔力可是充足的很。

思春期嘛,我也理解。但比起我这种,还是去找玛修……或者其他工作人员,或者等结束了去外面的世界,肯定有很多人可以选择的吧。

哈……只想要我什么的。你清楚英灵是什么吗?

……这不是很明白吗,还是放弃我、

……哈啊……年轻人还真是耀眼啊。总之我是不会同意的,你还是早点放弃吧。”

(接下来咕哒求爱持续战)

 

齐格飞的场合:

“我……吗?虽然觉得比起我,有很多更适合的人……若是御主你的要求,我很乐意。

……恩?对其他御主吗?这种事的话只有你——不,什么也没有。

……什么也没有。”

 

吉尔伽美什(archer)的场合:

“哼?居然对本王提这种要求,你想死吗,杂种!允许你碰触本王一根手指已经是莫大的荣誉了。

退下!没有第二次了。”

(第二次以后会揍,但不会重伤)

 

吉尔伽美什(caster)的场合:

“哼,居然对本王提出这种要求?哈哈哈哈哈,你想死吗,杂种。

不过,就赦免你无礼的罪吧!

像在乌鲁克时一样,努力给我看吧。若是让本王提起了兴致,自然会给你奖赏。”

 

阿尔托莉雅(青saber)的场合:

“……魔力供给的话,我并不需要呢。

不是吗?

……因为喜欢我……吗?……谢谢你,但是很抱歉我无法回应你的心情。

……至少现在还不行。

也许有一天,我能够回应你。若是那时候你还喜欢着我的话,我很开心。”

 

爱德蒙・唐泰斯(基督山伯爵)的场合:

“……哼。

……

怎么还呆呆的站在那里,去洗澡。

我怎么回来了?废话,不是要做吗。

我去哪了吗?哈,满脑子色欲,却连基本的知识都没有吗?自然是去准备了。

发什么呆,做,还是不做?

回答的很好,赶紧去洗澡,不要让我久等。”

 

源赖光的场合:

“嘛~也是呢,毕竟正在思春期呀~想让妈妈来帮你吗?呜呼呼

可以哦~这种教育也是必需的呢~♡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想要C闪,好想要C闪……

型月同人真的好难【【

算上大腿的英灵(和所有号),我已经全图鉴了(x

 

17/01/23追记:

感谢大家的评论、推荐和喜欢!

说起来其实还想拉二、女神凛、羽蛇神、水着师匠小莫海盗姐妹等等的,但是角色好难把握……好多人要么在小号,要么没有,要么还没练起来(或者没怎么用过)

评论(21)
热度(41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muri | Powered by LOFTER